拉肚子是常見的一種不適的癥狀,每個人都有可能會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出現拉肚子的癥狀,對于嬰兒來說也不例外,而且嬰兒腸胃功能不完善,更加容易拉肚子,那么,現在要說的是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么辦?

如果寶寶拉肚子不吃飯,考慮是出現了急性胃腸炎,并且出現了腸道菌群失調,導致出現了食欲下降,并且出現了腹瀉的情況,這個可以配合使用,順時針按摩腹部,如果是由于出現了炎癥感染的原因導致的,需要加上消炎的藥物,而如果出現了食欲缺乏,可以配合使用指定藥物。如果出現了腹脹,可以配合使用開胃貼,而如果出現了腹瀉水樣便,必要時可以加上蒙脫石散,具體的用藥,謹遵醫囑。

寶寶拉肚子不愛吃飯,媽媽可以給寶寶改變下飲食結構,給寶寶做些清淡可口的食物,不要做的太油膩,少量多餐的給寶寶進食,不要逼迫寶寶吃飯。對于拉肚子,最主要的是積極采取措施治療疾病,只要疾病治愈了,寶寶的食欲也就恢復了。平時給寶寶做的食物一定要以清淡為主,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并且在入口前要清洗干凈,避免細菌殘留。 給寶寶多喂些溫開水,避免身體脫水,并讓寶寶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減少劇烈運動。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嬰兒拉肚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2) 台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

KUKU7MOT715EG155VE45E

2022新生兒禮物臺南嬰兒床墊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花蓮嬰兒浴巾母嬰用品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苗栗奶粉罐嬰兒禮盒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花蓮安全護具新手媽媽推薦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彰化嬰兒尿布母嬰用品ptt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北嬰兒學步鞋嬰兒用品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高雄嬰兒遊戲床母嬰用品ptt

她是班級里我最喜歡的女孩,是那種隔得遠遠的愛慕與欣賞。她的名字叫蕊。那時我們都還是些小不點,蕊卻已經初現少女的苗條。她是長沙市少年體操班的成員,她總穿著令我們羨慕不已的花短裙,節日則穿上紅皮鞋。我只要一看見她,就會產生那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但我不敢隨便接近她。因為我隱約地覺得我同她之間有某種鴻溝,這大約來自她那富裕家庭。那個時候,大部分孩子的穿著都是灰溜溜的,只有少數例外——一個班有那么三四個吧。但在我的眼里,蕊實在是太美了:烏黑閃亮的眸子,濃密的黑發,勻稱活潑的身體。即使走在街上,也是很少見的那種。 有一天,我們在操場上玩“工兵捉強盜”的游戲,蕊和另一位女孩擔任兩邊的頭頭。那時我短跑的速度很快,就被蕊要了去做“工兵”。我興奮極了,同蕊站在一起,感到無比自豪。后來我奮力為她奔跑,抓到了幾個“強盜”。蕊摟著我,歡喜得又叫又跳!那一天老師有別的公務,給我們早早地放了學。有幾位同學需要早點回家,游戲就玩不成了。但蕊意猶未盡,她邀我去“谷倉”玩。這對我就像喜從天降。 谷倉其實里面裝的是老糠,堆放得像小山一樣高。我和蕊一邊攀登那些“小山”一邊聊天。后來累了,就在老糠堆里坐下來了。我問她在體操隊是如何訓練的,蕊就做了幾個優美的劈叉動作給我看。這是她專為我一個人做的,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那一刻,我感到我愿為她做任何事! 接著蕊又請我去她家參觀一下,我簡直受寵若驚了。 她家在一個小花園里,那棟房子里有很多房間,地板一塵不染,漆了好看的顏色,似乎每個房間里都有一些鏡子,客廳里的飯桌特別寬大。后來蕊的媽媽回來了,是一位很氣派的中年女人。她似乎認識我,說我的學習很好,要蕊向我學習。我平時很害羞,尤其在大人們面前,所以我連忙告辭了。蕊將我送到小花園門前,臉上的表情若有所思。 但不知為什么,后來我同蕊并沒有進一步交往。我想,這應該是因為她沒有主動地來找我吧,我那時是很壓抑的小女孩。蕊的朋友太多了,幾乎班上所有的女孩和男孩都同她要好,她還同外班的同學來往。她已經忘記了我和她之間那短暫的溫情。 我站在那里,看著她像一只花蝴蝶一樣跳皮筋,旁邊還有幾個同學發出贊嘆的尖叫。我對她的表演百看不厭。誰能同她匹敵?當然沒有人能。我無師自通地明白了:我不屬于她的世界,那棟有很多房間的房子,那屋前修剪得很好的小花園,對于我這類小女孩來說是非常陌生的。而她,她是一個夢。 很久很久以后,我聽說她成年后的個人生活并不順利。我心底升起一股悲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郁郁蔥蔥的草地青翠欲滴,一顆顆像好奇地小腦袋四處張望著奇妙的世界。 這大片大片的草地每到清晨,用沾著露水的嬌羞姿態迎接著日出。微風一吹,高高低低的草地連接著遠處的群山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前后追趕,更像臣民一樣叩拜祈福。過濾的陽光傾瀉而下,絲絲縷縷給這個世界鑲上了金邊。 草地的另一邊是一眼望不到邊界的湖,平靜柔和。粼粼的波光雜亂無章地排列著,推向遠方。清澈的湖底干凈得什么都沒有,沒有魚沒有珊瑚,甚至沒有青苔海草。這浩瀚的湖面就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著另一個世界的一切。 不遠處有一個古老的村落,木棕色房檐錯落有致,灰黑色的瓦片整整整齊齊,讓人一眼想到魚的鱗片。 我叫湫,和奶奶生活在這魚鱗般的房子里已有十七年。 我記得小時候常問奶奶看不到盡頭的湖面那邊有什么。奶奶用講故事的口吻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湖的盡頭是與人間的天空相接,我們看到的湖面景色就是人類天空的樣子”奶奶每次講完都會很滿足地望著遠方,并極力回想著人間的模樣。 我突然就明白與我平行的空間里有一個叫做人間的世界,他們擁有如萬家燈火般的星空,五彩繽紛的彩虹,和海水一樣藍的天空。這些都是我從湖面上看到的。我天生就比別的孩子多幾分悟性,但這悟性在我看來并沒什么太大作用。 我是生活在海底的一位族人,沒有真切地看過天空的樣子。這里的每一位族人和我一樣,只知道我們這里掌管著一切的自然規律:風,雨,火,草,蟲,鳥,包括人類的靈魂。與海上的那個空間世界既互不干擾又密不可分。這樣一直很安穩地過了很多年,從沒有誰試圖打破過這個平衡。按照宗族的規矩,每一個長到16歲的孩子可以自由浮出水面七天,看看與我們平行空間里的一切事物,也看看自然規律的運行變化。畢竟每位后人終將承接祖輩的重任,用稚嫩的肩膀繼續執掌一切,以保天下太平安定。 我十六歲那年,化身為海豚真正去人間游歷一番。透出海面第一次吹到清涼的風,照到沒有過濾的陽光,還看到岸邊很多很多雷同的人點亮蠟燭,為逝者祈愿,也聽到敲鑼打鼓的人們在擂臺上加油助威。他們不認識我,而我卻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這就是人類,也是人間。 我驚喜地拍打著魚鰭想把這美妙的一切告訴椿。 轉眼椿16歲了。她也該去那個我去過的地方看看。 我和椿劃船到嫘祖姐姐那里挑了兩匹馬。 在一群正在吃草的馬群里,椿指著一匹白色的駿馬得意地說道“就你啦” 我奔跑著去摸它健壯的大腿,不禁地贊嘆“這馬真帥,比我還高”還沒等我比劃完身高,這“很帥”的馬很不合時宜的拉了一坨在我頭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椿笑得前俯后仰,清澈的笑聲總能輕而易舉地敲打我最柔軟的地方。如果我的各種糗事能讓她一直這么快樂,我愿意一直愚笨下去。 回去的路上,椿在馬背上一邊馳騁,一邊回頭好奇地問我“湫,人類好玩嗎” “好玩啊,去年我差點就不想回來了”椿的問話讓我回想起去年看到的人間,這個樣子應該很像奶奶當年給我回答問題的樣子吧。 “那就不要回來啊”椿帶著戲謔的口氣回答。 “不回來誰送你啊” “誰要你送啊,是你自己跟著要來的”椿秉持一貫不屑的玩笑話。是真心,還是玩笑,我沒有真正花心思去想過這個問題。我也習慣不考慮這個問題。 椿策馬揚鞭,伴著一聲“駕”,一陣旋風從我身邊刮過,看著椿矯健的身姿,我也加快了速度,往那個成人禮的方向趕去。 椿,比我小一歲。善良單純得讓人心疼。她的爺爺掌管著百草,她奶奶掌管著白鳥,而椿可以自如地控制海棠花的生長。如果我的記憶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奶奶,剩下的全部是椿。從小我和椿一塊兒長大,她住我家樓下。我熟悉她的一舉一動。這種熟悉是來自長年累月的關心,至于這種關心來自什么,我不明白。在我去往人間看到那么多美好時,我就很肯定我不會選擇留下。和椿相比,這些人間絕色頂多算有趣,而并不能讓我放棄沒有椿的生活。如果分辨愛和不愛太復雜,我還是愿意單純地定義為超越一切的“友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短視頻文案 一、一生敗在太要臉,愛錢愛的不明顯! 二、一般長得好看的妹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都得靠威脅! 三、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我發明了個AAB制,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 四、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別人也未必接受。大家為什么不試試匯成一筆錢呢? 五、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而像牛頓一樣。 六、大部分男人往往都是心里住著一個女人,旁邊睡著一個女人,手機里聊著很多女人,從不放棄對他有感覺的女人。 七、男人只分兩種:一種是好色,另一種是十分好色! 八、還說神馬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九、手腕摔傷了,醫生剛給捆上厚厚的繃帶,老婆一臉緊張的看著醫生:“大夫啊,這,這不影響他洗碗吧?” 十、如果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為什么你還能想出那么多省錢的辦法? 十一、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十二、晚上老公把燈關了,我想學軟妹子,于是鉆進老公懷里說:老公我怕黑。他一把把我推開:拉倒吧,別裝了,上次去鬼屋,你一路上和那些鬼握手,整得跟領導下鄉一樣! 十三、據我觀察,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都是沒錢的! 十四、從來不羨慕那些開豪車的,因為我的車比他們的都貴,那可是老婆送我的購物車! 十五、問:兩情相悅,為什么不結婚?答:沒辦法!民政局的大媽不給登記,還說你們兩個臭男人給我滾出去! 十六、現在的男人,有什么資格和妹子說白頭偕老?還沒到白發就已經全禿了。 十七、老媽看著親戚家的漂亮女兒對我說:“人家的臉像做過的,你的臉像坐過的!” 十八、在家發現一瓶過期的爽膚水,搜了一下:“爽膚水過期了,怎么廢物利用?”蹦出來一個答案:“給老公用!” 十九、壓力大的時候想狂吃東西很合理,因為吃胖了你的面積就大了,壓強就會小一點。 二十、教女兒認顏色,指著黃色問她:這個是什么顏色?她認真的說道:這個是香蕉味的……吃貨的世界很單純…… 短視頻正能量文案 一、你要變得足夠強大,然后才有然后。 二、這個時代缺的不是聰明,而是專注。 三、你的善心從來不該慣著不識好歹的人。 四、眾生皆苦,都在對抗,你也不能認輸。 五、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六、嫉妒是對別人最大的贊美,對自己最無能的體現。 七、真心和堅持,最終會把我們引到該去的地方。 八、當現實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與它擊個掌。 九、好脾氣從來不是留給得寸進尺的人,善良也是。 十、人生嘛,就是笑笑別人,順便再讓別人笑笑。 十一、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十二、不狠狠地摔多幾跤,一點兒屁事都看得很重。 十三、不要總是抱怨,生活不會因為抱怨變得更好。 十四、遠有多遠,高有多高,只有試了才知道。 十五、得到了就好好珍惜,錯過的就慢慢忘記。 十六、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 十七、朋友就是那些你敢在他們面前做自己的人。 十八、你害怕一件事,可還是要去做,那才是勇敢。 短視頻狠文案 一、靠別人的嘴了解我,你的腦袋是用來增高的么。 二、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三、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四、我的眼睛不是染缸,裝不下你的各種臉色。 五、你沒權利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權摳瞎自己的雙眼。 六、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七、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八、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厲害,再牛的香水也抵不過韭菜合子。 九、當你努力成輝煌,萬人擁護為帝王,當你落魄悔斷腸,身邊一群白眼狼。 十、別總拿自己的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別致。 十一、我曾經傲嬌面對眾生,可后來,我學會花言巧語面對不同的狗。 十二、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十三、別等到我把巴掌扇你臉上,你才知道把自己的嘴縫上! 十四、總歸有人看不慣我,我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十五、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十六、天氣就跟女人一樣,善變!天氣預報就跟男人一樣,不靠譜! 十七、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十八、我告訴你,現在不努力,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只能拼多多。 十九、真愛就像鬼,聽過的人多,見過的人少。 二十、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并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彰化PPSU奶瓶嬰兒用品品牌

arrow
arrow

    d72f6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